EN
研发

你现在在这里! > 首页 > 研发创新

研发创新
 

晶海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坚持以产学研为技术支撑,先后成立了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氨基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公司以绿色发展制造为宗旨,开发出系列低氨氮发酵技术,并先后荣获“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十三五’生物发酵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公司不断扩大新产品研发生产投入,加大对特医食品、高端培养基和精细化工等领域高端氨基酸的创新研究和市场开发力度,积极与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重点科研院校开展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先后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江苏省、无锡市多项科技项目,开发出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产品,并实现了高效清洁的氨基酸生产技术。公司目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作为第一起草单位主持2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和1项团体标准,参与制定2项行业标准和2项团体标准;获得教育部、无锡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项,2018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